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unstoppable 的...

###############################################################

今天早上七点,
我其实可以让自己起床了,
可是却选择昏到下午一点,
这是不对的。


醒来之后,
草草改了改英文作文,
然后拿去交。
记得炸了三四遍《放肆》
我就回到宿舍了,
选择住在宿舍是对的。


###############################################################

这一趟出来也是对的!XD
(今天原本还蛮【宅】地~懒惰出门~)

Unstoppable
是继【十月围城】之后,
另一部带给我【从头刺激到尾】的电影。
两小时,
还真过得【不知不觉】。


这部电影也还真特别,
完全不需要男主角的演技,
所以我记不住【他】。
电影结束之后,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叫unstoppable

###############################################################
  
凌晨十二点钟,
这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后,
有我跟【fin】超过一小时的通话,
这通电话很成功地为我们的感情解冻。


我们谈了很多unstoppable的.....现实。


换妳依靠我吧!
左撇子现在很强.......^^
(希望是unstoppable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