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A Beautiful Mind

###############################################################


当【她】主动约会【他】的时候,
我认为【她】是有企图的。
当【她】答应嫁给【他】的时候,
我几乎肯定【她】是不安好心的。 


【她】很漂亮;
【他】是一个很难让人看得上眼的怪人。


后来,
【他】被诊断患上精神分裂症,
【她】第一次探望【他】的时候,
【她】流下的泪水
让我感到困惑,
难道【她】是真心爱【他】?


【他】出院之后,
失去了工作能力。
我讶异,
怎么【她】还留在【他】身边?
觉得可惜,
因为【她】美。


【他】服用的药物影响了性能力,
【他】也分不清什么是现实,
什么是虚幻,
因为这样,
甚至差点害死自己的亲生儿子。
我讶异,
怎么【她】还不嫌弃?


【她】鼓励【他】重新与社会联系;
【他】因为作出奇怪的举动而被取笑的时候,
【她】仍然在身边。


终于,
【他】得以回到大学去授教。
也终于,
【他】发展的理论
得到了诺贝尔奬。


【你是我站在这里的全部理由。】 


【他】领奖的时候,
站在台上这么对【她】说。
难免,
【她】有激动的泪水。


最后一幕,
当【他】和【她】一起走出活动现场的时候,
我突然觉得,
                                          【他们】的背影
很美。

###############################################################



A Beautiful Mind,
今天在Psycho Lab看完的一场电影,
so touch~】=,=
除了这个,
我几乎没办法形容那一刻的感触。


据说,
这是真人真事。
JOHN NASH
确实活着。

###############################################################
  
我可以确定,
没有【她】,
【他】绝不可能有这般成就。


当被全世界遗弃的时候,
【她】还愿意留在身边,
至少【他】是幸福的。 


我还是讶异,
怎么【她】能爱得那么义无反顾...

###############################################################
  
我可以想像,
有心理病的人
他们内心有多痛苦。
对于他们的家人,
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也许,
我该立下个【伟大】的志愿或什么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