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甜蜜的黑眼圈

##########################################################

我任由梦想在脑中飞翔,
从凌晨四点钟开始。


我就这样,
酝酿出甜蜜的黑眼圈。


很久没有感觉过左撇子那么快乐~
可以向全世界宣布吗?XD

##########################################################

昨天是【他】的生日,
我好奇【他】怎么过,
岂料~
【I spend my whole day alone~】
【他】脸上写着【无所谓】。


 我确定,
if I spend my birthday alone,
我不会让任何人知道。

##########################################################


想对一个【她】说:
【谢谢你告诉我你喜欢我的部落格~】


我喜欢你喜欢~XD


########################################################## 

考试近了。


=,=


还有,
我第一次忘了带房间钥匙去上课。



此刻我听着什么歌?
那是五月天《垃圾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