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昨天的自己

##########################################################


陈信宏认为,
人生唯一的敌人,
就是昨天的自己。

【我只想跟自己战斗。除此之外,别无其他。】


########################################################## 


虽然知道,
不睡午觉好,
晚上睡得早。

但是,
我仍然抗拒不了午觉的善意,
狠狠地倒了下去。


我又作梦了~


这一次,
我骑着摩托车奔驰。
在我面前狂欢的,
全是自由的风。

现实是:
我不懂得骑摩托啦~ =,=

  
########################################################## 


曾经,
我想就这样呆在那里,
不管有多少时间过去。


那里没有风浪,
不会感觉受伤,
于是我忘了怎么成长。


##########################################################  


走到这里,
我不再那样过活了。


没有丝毫的犹豫,
昨天那个【我】变成了敌人。


到目前为止的人生,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