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感觉•我知道

###############################################################


就像这样,
我窝在一个小小,
感觉闷闷的空间,
啃着一本本无奈的书。


跟陈信宏不同的是,
我脸上没有挂着一丝轻松。


无所谓,
假期会迎接我的。
再之后,
梦想也会到来的。^^


###############################################################


就在一小时前,
这张照片成了我电脑萤幕的壁纸。


看见没有???
那是梦想的震撼!
你绝对有作梦的权利!!! 



(我很少用酱多感叹号的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