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我的【她】

###############################################################

You must study hard, don't disappoint me. Mum always support you & love you!


收到这则短讯的时候,
天还没有下雨。


这个从来不是我们沟通的style,
我是经不起肉麻的这一代,
因为不习惯。

###############################################################
  
今天【她】又给我送饭了,
【她】总怀疑我吃不好。


我不喜欢【便当】,
感觉【拖泥带水】,
那不酷。


但是,
我已经开始去感觉【便当】的温暖。

###############################################################

这是昨天晚上的故事。



【你以后不准翘课!】
学校给【她】寄信了。
就奇怪,
【她】为什么突然那么在意,
只因为我翘了【四】堂课。


记得在PRE-U的时候,
我翘了十多堂课,
【她】也没有训过我一次。
现在DEGREE只翘了四堂,
【她】就警告我了。
(只翘四堂算是有进步了列~)=,=


那个【他】说的对,
一旦开始翘了一堂课,
之后翘课你都会觉得无所谓了。
我就是这样。
是时候,
要提醒自己去坚持,
再坚持。

###############################################################


今天凌晨五点钟,
我才回到宿舍。
因为超时违规,
我的学生证被扣留了。


于是我通知【她】:
【又有人要给你寄信了~】XD


###############################################################

当我发现,
无论我怎么努力
都不能让【她】了解我之后,
我曾经挫败。 


很长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后,
我不再执着。


只要我知道,
【她】爱我;
我爱【她】,
就可以了。


至于【她】了解我多少,
那个已经不重要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