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她】和【她】

###############################################################

十一月的第二天,
当我走出STUDY ROOM的时候
已经是早晨7点钟的事了。
没错,
我又熬夜了。


这是第几个熬夜没睡的早晨,
见证着【她】的鱼肚白怎么出来,
把自己懒懒地沉浸其中,
再无力地感叹:
 【她】真美~


一阵感叹过后,
往往是倒头大睡。
其实【她】能有多美,
我还不曾认真去发掘。

###############################################################

我曾经说过:
我属于【夜晚】。


【她】有一种安全感,
总能让我感觉平静。
【她】有的时候会让人想太多,
思绪全被【她】的寂静牵着走,
直到没有知觉~

###############################################################

就让自己属于【早晨】吧~
起码【她】代表着【希望】,
我还有【希望】。

###############################################################

2 条评论:

  1. 你的文采,我不敢轻视;
    你的体重,我不敢青睐;

    好一个【她】,好一个夜魅;
    好一个【你】,好一句鸟话。

    回复删除
  2. 我习惯了很【鸟】的对话方式,
    而且我喜欢!XD

    通知你一下,
    【忧郁王子】
    听起来太欠扁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