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听•说

###############################################################


C说:
【两年,你总告诉我你怎么不开心,但如果你告诉我你有些什么进步,我会开心一点。】


L说:
【你只是说你没有变坏,可是你没有说要怎么让自己变得更好。】


F说:
【有些人努力付出也未必得到结果, 何况你什么都没有做过。】


G说:
你爱的人可能会背叛你,但是你的知识肯定只忠实于你。】


P说:
【每天都要确保自己有进步。】


Z说:
【女生如果要改变她们的性格,最好在十八岁之前,之后就很难了。】 


J说:
【万事起头难。】


N说:
【我希望你过得好。】

###############################################################


五月天说: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五月天说:
【再不去闯,梦想永远只会是一个梦想。】


五月天说:
【也许放弃掉一些,活得更轻松,我却不再是我。】


五月天说: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五月天说: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五月天说:
【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五月天说: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有什么了不起。】 


五月天说:
【就放肆爱,放肆追,放肆去闯,放肆地大闹一场。】


五月天说:
【不能原谅,如果很多年后我还是这样。】


五月天说:
【不放弃,才能够,有感动。】 


五月天说:
【只有自己能决定自己的DNA。】


蔡健雅说:
【进化成更好的人。】


左撇子说:
【不能就这样枯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