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一个发疯的早晨

###############################################################

才发现,
原来我还有梦想!




原来我还有梦想!!!!




原来我喜欢旅行~
原来我喜欢流浪~
原来我喜欢写作~
原来我喜欢画画~
原来我喜欢摄影~
原来我喜欢英文~


原来我想要学小提琴~
原来我想要学化妆~
原来我想要运动~


原来我有能力让自己快乐!


怎么我会忘了自己有作梦的权利?
这一刻的状态,
兴奋得接近疯狂,
请接受我~ ^^

###############################################################

陈信宏的生活态度也太正确了,
至少他追求每一个没有遗憾的365天。



陈信宏说:
【人生只有一次,
  很公平的,
  不管你是誰,
  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活著。
  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的機會,
  在生命的單行道上,
  創造自己的美好。
 
  昨天很好,
  但是我只想抓住這一刻,
  讓它更美好。
  昨天今天明天,
  都要一直一直很好。
 
  在我閉上眼睛的那一天,
  我希望我可以很滿足的說,
  這是我用生命中的每個日子創作出來的最好成就:
  「我的一生」。
 
  也許你說,
  有很多事情,
  不是渺小的自己可以控制與掌握的。
  但是至少,
  我可以決定,
  怎麼看待自己的今天。】



麻木太久,
忘了作梦。


                                                害怕失望,
                                                不敢作梦。


这些,
都让【它】成为过去吧~


###############################################################


我曾经说过,
安全感有三个来源:


一)【家人之间的亲密联系】
        (刘墉说:每天给儿女一个拥抱,让他们充满安全感)


二)【男女朋友之间的情感交流】
          (这个你明白的啦~)


三)【自己给自己的肯定】
        (努力在友情、学业、事业上建立成果)




我向来没有安全感,
但是又不想让宗教信仰来填补这个空洞。


常感觉
没有任何后盾
能支撑这颗心的重量



于是很久很久以后,
左撇子说:
就从第三项下手好了。
(那个实际~)


###############################################################


又是一个历经无眠的早晨,
躺在床上思绪漫游了好久。
虽然犯贱,
但是今天值得。


很长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后,
我才能在正确的轨道上思考。


你也迷茫太久了,
谢谢你活着~


【一生中,能夠活幾個沒有遺憾的365天呢?


就为这个而活吧~XD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