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这一趟

###############################################################

就这样,
我又回到这个有味道的地方,
【她】叫作【劳勿】。

###############################################################

回来之前,
在【金字塔】打了两场保龄球。
不会意外,
两场的最低得分都由我包办了。


打了七次保龄球,
到了现在,
我把球灌进【排水沟】的机率还是很高的。


通常朋友说去打保龄球,
我不会拒绝,
即使知道自己会【垫底】。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会有【丢脸】的感觉,
可能心里觉得,
【多打几场可能会进步列~


如果这种【觉得】和【勇气】
出现在其他方面,
该有多好。

###############################################################

朋友说,
我做事情不喜欢跟任何人交代。
没有错,
但比起【不喜欢】,
【不习惯】会正确一点。


有一个【他】说,
即使是要买贵一点的东西,
都习惯问过妈妈。
去过哪里,
都会告诉妈妈。


我觉得妈妈在我小时候太忙了,
没有【训练】我什么事情都要告诉她,
所以我没有这个习惯。
到了现在,
可能是有信心会把自己【保护】好,
所以心里想做什么事情都不会全部告诉她。


心里有很多【秘密】,
这一点让我高兴。

###############################################################

永远把家里的钥匙带在身边是好的。 


我没有【通知】妈妈我会回来,
晚上九点钟,
家里没有人,
而我知道她们在哪里。
于是我驾着那部熟悉的车,
去外婆家带来【惊吓】。

###############################################################

今天的晚餐:
两排巧克力。


这一趟回来,
只想静静呆在家里,
我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