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飘浮吧~

redang island~22 june 2009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是真的。


有时候这会是喜欢睡觉的原因。


我梦见那个月亮追不到的太阳


我没有emo,
没有听林宥嘉的歌,
作业也没有写到多少,
但是我在凌晨七点钟醒来了。


lizard's breakfast~31 may 2011


我的早餐
new zealand natural~


这一次,
【她】没有甜入我的心扉,
下次不要带【她】回家了。


the end of may~ =/


【没有原因~为什么一定要有原因~】
飘浮吧~飞过混乱世界的逻辑~】
【昨天的烦恼就在上个世纪~】
【就算一秒也要快乐的决心~】


每一次听到【乱世浮生】就会不自觉地跟着摇头,
我喜欢这个节奏~
这是最后一个【五月天】啊~


窗外下着雨,
我没有翘课,
我没有翘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