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灰灰的

PHOTO BY SCISSORS~2007

►今天心情差,没有负面想法,只是从下午开始选择性eMo~

►【他】说林宥嘉的新歌都很eMo,我赞同,也已经沉溺其中~

►eMo的感觉灰灰的,思绪在随意飘荡,荡到任何有感觉的地方~

►此刻我享受被这缕灰灰的气氛围绕着我,没有束缚,没有不自由~

►今天的早餐是curry laksa~

►做了牙齿检查,深深感觉牙齿被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誓要好好照顾我的牙齿,不喜欢看牙医~

►第一次吃色的蛋糕,【她】说是碳做的,可是那明明是芝麻~

►有人以出乎意料的文笔在感慨,因为大学毕业~

►有人以高调的姿态宣布即将踏上旅途~

►有人的左手被无情的猫咬了一口~

►也有人要写长达10页的报告,因为文件被意外删除~

►感觉需要狠狠地重新欣赏周杰伦~

►今天的晚餐是asam laksa,我确定我上了~

►买了仰慕已久的100 YEN绿茶棉花冰+红豆~

不想知道【醉生梦死】是什么意思~ 

►没有放弃【进化成更好的人】~

►我【】做到,因为我【】做到~

►在一份10-15页的报告,祝福我~

爆肝愉快~eMo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