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夜里的一潭苦水

waste basket in the house~5 may 2011


你瞎了吗?
怎么会用冷水去泡杯面?


这是一个【是时候去睡】的启示,
但是头脑却停顿在极度活跃的状态。


我想,
这跟肚子里的一杯奶茶有关。


曾有喝了咖啡就倒头大睡的纪录,
这一次我低估了茶叶素。


uji macha ice-cream~5 may 2011


于是凌晨三点钟刷新了纪录。


吃了抹茶红豆雪糕,
然后,
泻肚子。


【他】问道:
【报告写了几页?】
据说是在被我吵醒之后。


接着我选择谎报,
不为什么,
【洗心革面】的言论也发表超过两次了,
我有心虚。


其实我有进步了也~
我的作业不在最后一分钟写了,
这次提早了四天,
这样的效率其实可以【更快】,
【更快】之后,
还可以【更快】。


这么有效率的习惯,
是需要时间培养的,
我确定这不是借口。


research paper~5 may 2011
知道心理系学生的作业长什么样子吗?


要完成一篇长达十页的作文,
首先得做【调查】。


【调查】闻起来是什么味道?


其实就是得读上超过15篇长达10页的实验报告,
然后摘录要点,
这就叫作【心理学】。



一句【我喜欢】
有着比天还大的能量。


于是,
我喜欢。

附录:这是完全没有贬义的。



——————————我爱抹茶我爱抹茶我爱抹茶雪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