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没有我没有写报告

Friday~25 may 2011





有一个【他】说:
【酒,在开心的时候喝,
其价值更高。】 


我不是酒精的粉丝,
我知道不酷。


今天却无意中
尝了一杯鸡尾酒,
感觉很舒服。


喂!
一定要有下一次咯!


我决定,
把酒通通   
都留在开心的时候喝~ =)

new zealand natural~25 may 2011




NEW ZEALAND NATURAL
总能让人感觉幸福。


如果你得罪我,
给我买冰淇淋就可以了,
我一定会原谅你的~XD


附录:我只要NEW ZEALAND NATURAL~


附录二:
林宥嘉的【晚安】、
【拥有】、
【想念】、
 【想自由】、
【早开的晚霞】、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都是很好的催眠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