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星巴克与巧克力

sunway pyramid~5 may 2011


没有想到会去吃寿司,
 没有想到会去星巴克, 
 今天有太多的突发事件在上演。


 我不是咖啡的俘虏,
更不是星巴克的粉丝。


chocolate frappuccino blended creme~5 may 2011



50% 的折扣直到晚上七点,
 我却是在七点才开始排的队


轮到我的时候,
原本需要付原价,
就是因为收银员的一念之差,
我成为最后一名受惠者。


可能天知道,
我的心情很糟糕。


巧克力冰沙的味道
没有太特别,
星巴克只是让我感觉很酷而已。

toblerone chocolate~5 may 2011


【他】在某天说:
【等下我回来会有toblerone哦~】


可是在词典里面找不到【toblerone】,
【toblerone】是什么?


另一个【他】笑着对我说:
【toblerone是一个巧克力品牌~】
甚至google search...


原来这巧克力叫【toblerone】,
我知道【她】很多年了,
就是不知【她】叫【toblerone】~


【你不可以告诉任何人,不准笑~】



洗澡出来就发现
书桌上多了一排巧克力,
【妳】怎么就能令我酱窝心列?


我是巧克力的俘虏,
我是巧克力的粉丝。


X


不断不断地说了好多话,
爽了。

于是我决定不再为那个缺乏情绪智商的泼妇生气,
但是坚持鄙视那个情绪不稳定的老女人。

 虽然【他】说:
【你是念心理学的,
难道不了解这世上存在着各种畸形的人?】

妳也太特别了,
 因为你是第一个被我称之为【asshole】的人,
有过之而无不及。


YOU'RE SUCH AN ASSHOLE! 


没错,
就是你,
 你确确实实是一个混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