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这样•那样

▍▌▋▉▊▉▍▌▋▍▌▋▊▉▊▉▌▋▍▌▋▊▉▊▉▍▌▋▍▌▋▊▉▊▉▍▌▋▊▊▉▌▋▍▊▉▊▌▋

drawing by lizard~2008



很罕见的,
从凌晨五点开始醒着。



因为
作了恶梦。


我以为,
我可以继续睡下去的...





 
▍▌▋▉▊▉▍▌▋▍▌▋▊▉▊▉▌▋▍▌▋▊▉▊▉▍▌▋▍▌▋▊▉▊▉▍▌▋▊▊▉▌▋▍▊▉▊▌▋


这是201121日的故事:


回家第一天;
除夕前一天,
还是那么地没有感觉


我吃了
第五片鸡肉干。


对于要见的人,
完全没有一个概念。
对于想见的人,
也酿不出一个定义来。


【他】说:
HAPPY YEAR OF RABBIT~


【她】说:
【不想过年,年过了就没了。】


另一个【她】说:
【再过两个年,我们就大学毕业了。】


我说啊:
新年快乐~
不要想太多。


▍▌▋▉▊▉▍▌▋▍▌▋▊▉▊▉▌▋▍▌▋▊▉▊▉▍▌▋▍▌▋▊▉▊▉▍▌▋▊▊▉▌▋▍▊▉▊▌▋


劳勿的夜晚变得特别冷,
昨天晚上我一到家就意识到了。
我妈说:
【为什么你还要穿短裤?】


于是我钻进了久违的被窝,
因为太冷。
于是我没有吃晚餐就睡着了,
因为太舒服。


▍▌▋▉▊▉▍▌▋▍▌▋▊▉▊▉▌▋▍▌▋▊▉▊▉▍▌▋▍▌▋▊▉▊▉▍▌▋▊▊▉▌▋▍▊▉▊▌▋


【吃大便啦!】
我很少这样骂超过两次~


环绕着整个住宅区的树林
地势甚高。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山顶成了光秃秃的一片,
苦力每天都在伐木,
动工的声音可以吵上一整天。


据说,
山顶要建马路,
可以想象以后的【不得安宁】吗?


而今天,
才早上十点半,
我就被【神手】动工的声音吵醒。


【关窗关窗~
什么大事?
才发现,
山顶传来滚滚沙尘。


就算到了傍晚六点半,
动工的声音
还在响。


面对突如其来的沙尘,
也不知关了多少回窗。


空气的味道
也开始变得不可爱了。


【吃大便啦!】
如果接下来几天
 还是这样的话。


还我一片净土过年喂!


▍▌▋▉▊▉▍▌▋▍▌▋▊▉▊▉▌▋▍▌▋▊▉▊▉▍▌▋▍▌▋▊▉▊▉▍▌▋▊▊▉▌▋▍▊▉▊▌▋


cherating beach~12 december 2010


【他】说:
我要还你钱,
我不要欠钱过年!


于是【他】还了钱,
还附上一张贺年卡。


我喜欢
 执着于送贺年卡的浪漫,
我也曾是个热情的人啊~
却也收着太多
没有送出去的贺年卡。


▍▌▋▉▊▉▍▌▋▍▌▋▊▉▊▉▌▋▍▌▋▊▉▊▉▍▌▋▍▌▋▊▉▊▉▍▌▋▊▊▉▌▋▍▊▉▊▌▋


我想
 我是幸福的。


 今天的早餐有:
一只肥肥的烧鸭腿~


我决定
 要成为一个快乐的小孩~^^


除夕愉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