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电影与票根


sunway pyramid~24 february 2011



  

非常突然地奔向电影院,
看了这部属第二选择的【黑天鹅】,
在一个理应啃书的8.15pm


第一次在电影院看这类型的电影,
感觉难分难解。 
结局也未免太沉重了, 
从电影院走回宿舍的这段距离
也无法消化这份沉重。



沉重~~~~~~



通常我看电影
没有事先了解电影内容的习惯,
就只是干脆地把感官交给导演,
看他或她能带我走多远。


对我而言,
【黑天鹅】是一部
带有少许惊栗成分的灰色文艺片。


画面的处理手法极佳,
女主角的演技也不容置疑。
于是我尝试去怀疑,
她可曾因为这个角色崩溃?


如果你要进电影院寻开心,
【黑天鹅】绝对不适合你。



one utama~19 february 2011
  

这是继【Enchanted】之后,
看过的第二部歌舞片。


在电影播放之前有超级的
可在电影结束之后,
我的精神为之一


到啦~~~~~


感觉不错的~~~~~


有的网民说,
这电影根本就是肥皂剧。
而我,
也能够预知剧情会怎么发展,
那又怎么样


【Burlesque】终究带来了振奋
所以,


如果你要进电影院寻开心,
【Burlesque】非常适合你。






2011年开始的第一秒,
我决定
要把每一场电影的票根收集起来。


此举是为了......


不让左撇子的神经更加大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