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有一个梦•有一只鞋


lizard's sleeping eye patch~23 february 2011
  

迎着风,
我使尽全力向前冲。
好像在那一瞬间,
现实的味道可以被我摆脱掉。


我在呐喊,
竭力地呐喊, 
                                                   直到
再也没有力气跑下去。


两个同行的友人
终于追上我。
他们没有问:
【你为什么要跑?】


于是我突然惊醒。


理智告诉我:
是时候醒过来了。





【这鞋装满我对你的期望,
人最踏实的时候,
就是当脚踩在地上的时候。


我希望你往后的人生过得踏实,
也希望你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为什么是粉红色呢?
因为我希望你的心情永远都是粉红色的。】


他希望我用它作为手机吊饰,
可是最后,
我把它系在我的pendrive上。


每次做功课用到pendrive的时候,
就会有一只粉红的鞋
在半空中晃来晃去。


朋友都会觉得很有趣,
我总说:
【这是朋友送的一只鞋,
  他要我脚踏实地。】


我从来没有洗过这只鞋,
所以它有点脏了。


  两年后, 
你有没有忘记
你送我的这一只鞋?
                                                    可是
我没有做到【脚踏实地】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