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我的星期七

▍▌▋▉▊▉▍▌▋▍▌▋▊▉▊▉▌▋▍▌▋▊▉▊▉▍▌▋▍▌▋▊▉▊▉▍▌▋▊▊▉▌▋▍▊▉▊▌▋


photo by sinling yam~30 january 2011

原来,
我也太久没有
new zealand natural的雪糕了。


远远看见【它】
就开始心动。


再加上【她】说:
今天是30号对不对?
30%折扣~


【还等什么?!】


photo by lizard~30 january 2011

这是第一次
 在类似的雪糕专卖店
 买一雪糕回【家】吃,
虽然只是一小


我确定,
今后会有很多个下一次~


 有憧憬过,
到雪糕专卖店去打工。


面对着那么多的雪糕,
我肯定变得很阳光


空闲的时候
可以考虑
 偷吃一下~XD


  可惜据我观察,
那里的周围
都有很多闭路电视也~


lizard's new buddy~30 january 2011

睡醒之后的第一餐
吃了两个小时,
久违pizza hut~


之后,
 无意间看见
一个很的家伙。


只用了两分钟,
我就决定把【他】带回家~ 


lizard's left hand~30 january 2011

超爱这种酷酷的东西,
在中学时期最为疯狂


升上大学以后,
我以为我不会再碰了。


才发现,
本性


see yean's spectacle~30 january 2011

记住这个超的风格~


我的样子不适合戴眼镜,
但是我想买一副粗框眼镜。






  还

看中一个很的红色水瓶

找不到我要的钱包

今天没有吃苹果 

明天放学之后就回家
 
此时此刻还没有开始收拾行李

很想很想很想尽快买一部照相机

心里开始准备过一个

新年快乐


l l


▍▌▋▉▊▉▍▌▋▍▌▋▊▉▊▉▌▋▍▌▋▊▉▊▉▍▌▋▍▌▋▊▉▊▉▍▌▋▊▊▉▌▋▍▊▉▊▌▋

1 条评论:

  1. pretty eyes, please don't ruined it by filtering them using spectacle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