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抛抛抛抛开书本

▍▌▋▉▊▉▍▌▋▍▌▋▊▉▊▉▌▋▍▌▋▊▉▊▉▍▌▋▍▌▋▊▉▊▉▍▌▋▊▊▉▌▋▍▊▉▊▌▋

27 january 2011~ 0950pm


  “看【新少林寺】咯~” 
那个【他】的语气充满期待。


我嘴里说好,
心里却想:
“做么要看【少林寺】?
 没有更好的选择咩?” 


【我认错~】 
电影结束之后,
我这么对【他】说。


不得不承认,
这部电影有震撼到啦~


 
28 january 2011~0700pm


感觉上
没有给我带来太大的触动,
反而坐在旁边旁边的【他】说:
“有流泪的冲动...” 


你的泪点也太低啦~


其实,
这部电影是okay的~
 

28 january 2011~1100pm


晚上11点的观众不多,
于是我可以听见抽泣声,
来自左下方的一位女生。


我也很平静地
    掉了两滴眼泪。


ps: 有突破~3场电影都是我自己排队买的票~


▍▌▋▉▊▉▍▌▋▍▌▋▊▉▊▉▌▋▍▌▋▊▉▊▉▍▌▋▍▌▋▊▉▊▉▍▌▋▊▊▉▌▋▍▊▉▊▌▋


2011128日:


睡到下午两点半
午餐在一家地中海餐厅解决,但是仍然不知道地中海在哪里~
试鞋子的时候出现失去平衡的危机,有糗到~
很有信心地拉开试衣间的布帘,才发现里面原来有个男的~
在电影院看了场电影,又突破~
计划下次独自去电影院看电影,再突破一下~
打了两场保龄球,球技进步,但仍然是最低得分者~
第一次在KL驾车,创个人纪录~
驾车的时候有惊喜:【这辆车的signal了~】=.=
不会忘记一位对我很有信心的朋友~XD
凌晨四点半套上耳机,很享受地唱着五月天的歌,很大声地唱~

 全部室友回家恭喜发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