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不安】的来袭

▍▌▋▊▉▊▉▍▌▋▍▌▋▊▉▊▉▍▌▋▍▌▋▊▉▊▉▍▌▋▍▌▋▊▉▊▉▍▌▋▊▉▊▉▍▌▋▍▊▉▊▌▋▍▌

lizard's hostel~20 january 2011


有种超级复杂的感觉,
 它叫【不安】。


我现在感觉【不安】。


怎么做,
怎么坐,
都不妥。


【不安】告诉我,
它不放过我,
它会缠住我,
在我变得更强以前。


  世界如果被【不安】侵袭,
给我任何的巧克力制成品
就可以。


我会静静坐下来,
翻开笔记。
读书
  给【你】看。


【你】就是太阳, 
 蒸发了彷徨。


只是,
【你】会令我再胖一点。 


【你】知道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