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麻烦你~

drawing by lizard~2008


没错,
我又再一次让情绪操控了我。


虽然不至于【希望有人拿刀把我给砍了】,
也没有【泪流满面】的发生,
但是【后悔】在深深地腐蚀着我,
【它】是一股该死的臭酸味,
誓要把我的心脏掏空。


步行十五分钟只为了带上两杯珍珠奶茶,
我知道【她】能填补心里的空。
只是,
一时的满足并不表示你可以继续蒙蔽双眼,
继续以麻醉剂来【棺盖】你的大小神经。


麻烦你,
我给你买了珍珠奶茶,
你要好好做人,
斗志不可放弃;
教训不能忘记。


陈绮贞【旅行的意义】——————此刻我好平静好平静好平静——————

X

1 条评论:

  1. 咩都可以輸, 鬥志唔可以輸;
    咩都可以無, 信心唔可以無;
    咩都可以老, 心境唔可以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