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我会有一天

photo by lizard~24 December 2010


有这样一个画面,
一直在午夜徘徊:


那个【他】已经不再问我:
【你的考试成绩怎么样?】


会有那么一天,
我要堵住【他】的去路:
【问我:你的成绩怎么样啊?】



【那么你的成绩怎么样啊?】



我会直接把成绩表往【他】的脸上盖过去。
【赞我。】


【我差不多二十岁了,
这是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很专心地上课,即使缺席次数还是没有一个零;
很用心地写报告,虽然英语文法还一直在犯错;
很准时地交功课,希望可以淡化过去造成的遗憾;
很坚持地温习笔记,就算这个从来不是我的习惯;
很努力地准备考试,因为确定自己可以做得比你们想象中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