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一个【不告而回】

###############################################################


现在是早上 640分,
这一餐可以叫作【早餐】了,
我有两个【沙葛板】【鸡蛋糕】

看来我临时决定回来是正确的,
至少此时此刻,
我的心里自在。

这里是我的地方啊~
走每一步路都感觉到踏实的地方。

#######################################################################


我喜欢带给别人【惊吓】的感觉, 
于是昨天来个【不告而回】,
此举吓到三个人,
结果让我很满意。

把行李丢在家里之后,
我还可以很清醒地驾车去外婆家,
在第 25 个小时之后。

我去买【茶果】了,
因为她、她、她都喜欢。
老板说我很【爷】,
因为我不断在犹豫要买哪一种【茶果】,
还有要买多少个。

外婆依旧说着电视剧情,
再加一些往事回味。
有一半是我听过的,
但是也没有叫停,
因为她喜欢,
有人听她说话。

#######################################################################


28 个小时,
我陪妈妈去超市。
在那一百零一架的【夹公仔机】那里,
看到一个不知所谓的安哥不停地掏铜板在【夹公仔】,
他没有成功过,
用了整 20 块还在夹。


那个安哥貌似色狼,
发现我在【观察】他之后,
还盯着我看,
于是我决定鄙视他。
(用下脑啦~
机器里面的夹子酱松,
你用20块都可以买一个比机器里面更大的【公仔】啦~)

对于这个【现象】,
我作出三个大胆的假设:
一)【夹公仔】是安哥的嗜好
二)安哥【习惯】引人注目
三)安哥想追换铜板的姐姐

—————————— 【报告完毕】 ——————————

#######################################################################


回到家之后,
我逼妈妈吃【茶果】作为晚餐。
我也逼她承认,
我回来,
她高兴。 

30个小时,
决定倒下去。

同时,
也关掉手机,
做了【飞机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