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部落格狂想史

###############################################################

就在中二那年,
网络还不太全盛在我世界里的时候,
我想要有一个部落格。
因为我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希望我的部落格是:
>很特别很特别很特别
>点击率很高很高很高
>很有名很有名很有名
......等等~

###############################################################

直到中一,
我还有用【手】写日记,
由于写字很慢而且【方块】,
所以写一篇文章要很久很久很久。
记得里面还有所谓的暗恋史,
例如:
"我跟他有着同一条回家的路..." =,=


又直到某一天,
我想要重新开始,
于是把日记本扔了,
意味着抛开过去~ =,=
也就这么一扔,
我抛开了写日记的习惯。
也就在那之后,
我不需要暗恋了。


从此,
我的思绪乱七八糟,
爱乱飞乱跳。

###############################################################

邓吉樑gor gor有一天对我说:
"你落伍啦!哪里可以没有部落格的???"
于是我心中那把火冒起......
再来,
他每隔一段时间就催我:
"部落格列???"
于是那把火越烧越旺......

###############################################################

2010 年,
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
我不需要全世界了解我,
我不需要我的部落格有很高的点击率,
也不奢望它能多有名。


但愿它是一个能让我诚实面对自己的管道,
我不想再忽略接下来的任何一个震撼,
忽视任何一个值得放在心上的教训,
我想做一个有【感觉】的人。


此时此刻,
我还没有信心公开这个部落格。
如果哪一天,
【你们】看到这篇文章,
就表示,
我已经
在正确的轨道上前进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