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同桌的你



我们应该算是同桌吧


我觉得你的皮肤很好
可是眼睛很小


我记得我们这一桌人刚认识不久
就有很多话聊
全场最吵感情最好就是我们了
最后madam还顶不顺要分开我们


我记得每天早上6点半就要去training room报到
我们每天就在学怎么分牌、怎么赔筹码
因为都是模拟赌博
所以我们下注都赌很大的


我记得你称【泰国歌】为【暹歌】
我就说那么【泰国戏】是【暹戏】/【咸戏】咯?


我又记得【叶问】是和你一起看的
看完之后大伙才恍然大悟
原来【ip man】是【叶问】不是所谓的IP MAN


我记得你要辞职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唱K
你点了一堆周杰伦的歌
我很不爽
因为你一直在抢麦
可是我很喜欢
当我把王力宏的歌唱完之后
你们为我欢呼的那一个时候


原来
那一个时候已经离我们那么远了
远到
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我跟你不算是好朋友
没有在云顶上班之后
也有三年没有联络
可是你的离开我还是觉得很遗憾
我总以为我们哪一天会再见面的


不会忘记
在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三个月里有你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