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我要飞


langkawi island~31 may 2012

一打开部落格就很确定写【我要飞】,
原来坐飞机是上个月的事情而已,
感觉过了很久,
原来假期没有开始之前还真是度日如年。

假期其实在不远处,
可是最近没有什么存钱,
这个假期飞不起。

我向往
飞到不同的国家
走走看看

我也希望我是一个
不必担心旅费的小孩


coke family~29 june 2012

我的收藏
暂时是这样。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对瓶瓶罐罐特别有好感。
第一次去泰国,
我买下了右二和左三,
之后就对各国的可乐瓶/罐频频动心。
心想,
如果以后我有能力走遍每一个国家,
拥有每一个国家的可乐瓶/罐,
那会是多酷的一件事情。


目前,
我会拜托身在国外的朋友帮我带回一些可乐瓶/罐,
为了鼓励我以后努力赚钱去旅行,
谁知道哪天我会亲自到你的地盘去买可乐咧?


我在此呼吁,
如果你身在国外,
然后你想起我,
就去买可乐吧!
(可乐最好不要倒掉啦~)


备注:我不喜欢喝可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