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可恶的卡布奇诺

月亮在你心坎  可曾把你的梦点燃-----------------【晚安】


这是一个失眠的夜,
我不确定跟卡布奇诺有没有关系。
然后,
我把《对错都是为了爱》看完了。


有一个【她】
发现小时候为母亲做的卡片仍然被收藏着,
母亲说:
【当然啊!这是你小时候送给我的礼物,很有纪念价值~】


我想起晚餐时我对【他】说,
我也曾为父亲画过一张卡片。


卡片的每一面都填满了颜色,
而且我填色是很用力的,
颜色笔因此而变得好短好短。
这样的消耗对我来说,
有点可惜,
因为我很珍惜我的大盒颜色笔。


记得把卡片递给父亲之后,
他没有说什么,
只是笑了笑。


过了几天后,
我眼看着父亲把那张卡片跟其他垃圾一起扫进畚斗里,
我不敢说什么,
也不去问为什么。


现在,
我说我后悔了,
当时他把卡片扫进畚斗的时候,
我应该哭着把卡片捡起来,
然后对他说:
【你怎么可以把我送你的卡片丢掉?】
这样他就会内疚了。


【你父母终究让你成了一个好人,一个活泼的人。】
【他】是这么说的。


其实,
也没有所谓对错了。


然后,
我希望我能快速睡着。


永远,
向咖啡说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