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我想要runaway RUNAWAY

430pm~25 october 2011

很突然地
早上十点半放学之后
走去金字塔
点了一份麦当劳早餐
她说
麦当劳的早餐比较好吃
其实
我更想要double cheese burger和薯条+辣椒酱

在理应回去学校写报告的时候
我走进了大众书局
才发现
上次读到一半的那本书不见了
心中的流浪
毁了

那是一本关于两个年轻人到纽西兰打工旅行的书
我希望
大学之后
背着那酷酷的背包
远走纽西兰打工旅行个半年或九个月

重读了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还有【地下铁】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只读了一页
我决定
还是把剧情留到进电影院那天才揭晓好了

回到现实
我还有一个测验
以及长达十页的报告要解决

她说
她想要去旅行
此刻的我
只想要runaway RUNAWAY

于是
我来到这家不曾到过的麦当劳
想要好好发个呆
来个double cheese burger
然后做功课吧

甩开一切无所谓 runaway runaw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