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决定

###############################################################

相信我,
两年前的我,
绝对没有想过,
会有那么一天,
我开始怀疑身边的一切,
包括家人、
朋友、
爱情、
甚至是我自己。

###############################################################


不过也请相信,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
背后都有它的意义存在。

于是,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后,
我决定,
走下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